阿里山最新的星級飯店近期風波不斷,這幾天又被網友發現,飯店官網頁面出現的語言,竟然只有英文跟簡體中文的選項,在網路上遭到抨擊。業者出面強調,頁面正在更新中,接下來會調整顯示為繁體中文。

阿里山星級飯店又惹議! 官網僅有簡體中文

從露天游泳池就能眺望美麗山景,嘉義阿里山的最新星級酒店,先前發生消費糾紛引起討論,近期又被發現飯店官網好像有點怪怪的。

飯店的露天游泳池。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頁面右上角的語言選項,只有「英文」與「簡體中文」兩種選項,引發大批網友疑問,而業者也火速出面澄清。

官網的語言選項。圖/翻攝自網路

酒店公關總監黃伊康說明,「今年度品牌規劃做一些調整,所以全球的品牌網頁都在做更新,那我們預計在今年第二季以前,可以把繁體中文的模組上線」。業者強調,網頁正在更新,未來會調整顯示繁體中文。

不過近期業者一連串事件惹議,縣府也將前往了解狀況,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產業科長張晃毓表示,「我們已經安排在3月中,會請同仁上去稽查,然後再做一個督導,如果有些不合理或需要改善的部分,我們會請旅館進行改善」。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