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亭豪宅被爆出「框金又包銀」。圖/美聯社、路透社(資料畫面)
普亭豪宅被爆出「框金又包銀」。圖/美聯社、路透社(資料畫面)

流亡海外的俄國記者最近揭露,俄國總統普亭有一棟湖邊豪宅,內部極盡奢華、處處金箔,不但有游泳池、按摩浴、土耳其浴池,還有黃金座椅跟高3公尺的紅寶石水晶吊燈,除此之外,普亭還有專屬的秘密鐵路跟火車站,讓他可以安全又秘密的地來到這棟湖邊豪宅。

普亭湖邊豪宅曝光 貼金箔+寶石水晶吊燈

俄國調查記者巴達寧再曝光普亭一座秘密豪宅,這棟在瓦爾代湖邊的住宅,外表不起眼,但別有洞天,豪宅該有的配備游泳池、按摩浴缸跟土耳其浴池統統都有,巴達寧指出,普亭跟賓客在洗完土耳其浴後,就是坐在這些椅子上休息,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鍍金的。

光看三層樓高的水晶吊燈就令人咋舌,巴達寧直言,沒有一塊是玻璃,建築工人表示這全都是大塊的紅寶石跟金箔,這棟外傳是普亭的豪宅,從燭台、吊燈到天花板都是「框金又包銀」,巴達寧表示。

普亭豪宅以聖彼得堡冬宮為靈感 有專屬防彈裝甲列車和火車站

這棟豪宅2005年完工,內部裝潢以聖彼得堡的冬宮為靈感,原本特別為普亭元配跟兩位女兒量身打造,但據傳普亭現任女友、前韻律體操國手卡巴耶娃並不想住,自己在湖邊又蓋了一棟。

害怕遭暗殺的普亭,不只有專屬的防彈裝甲列車,還有專屬鐵路跟火車站,讓他可以安全無虞地到這棟湖邊豪宅休憩,巴達寧表示不相信這個男人,準備好要全世界陷入核災難之中。參與這項調查的俄國記者說,普亭有女友又熱愛奢華生活,應該沒有勇氣發動核戰。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