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即將在3月中來台開唱,高鐵還被認為因此增班;不過,成員Jennie卻在3日表示,自己在運動時不小心跌倒摔傷,導致臉部留下傷痕,怕粉絲擔心,所以主動發文告知大家;她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去馬來西亞時,雖然刻意用手遮住臉,還是相當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要歌迷別擔心。

運動失足臉留疤 Jennie憂粉絲擔心「主動說明」

從曝光的畫面看到,BLACKPINK成員Jennie抵達機場,戴著大大的黑色墨鏡,舉起手向媒體打招呼,像是有刻意用手擋住臉,之後就快速離開,在現身前幾小時,Jennie 在官咖上主動透露自己受傷了,說在休息時間運動時,不小心踩空摔倒,臉上留下了疤痕,怕粉絲看到會擔心,決定主動交代。

Jennie的IG限動向粉絲喊話「吉隆坡見」。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Jennie的IG限動也貼出照片表示,「世界巡演繼續」、「吉隆坡見」,不過這幾張照片都巧妙遮住左邊臉蛋,疑似就是留下疤痕的地方。面對粉絲擔心Jennie表示,自己會盡快恢復。如此敬業也難怪Jennie能成功登上「富比世」亞洲傑出青年榜單。

朝聖BLACKPINK人爆多? 高鐵3/19晚加開2列車

全球擁有高人氣的BLACKPIN,3月18日、19日也要唱進高雄,不只導致當地住宿價格暴漲,部分歌迷選擇一日來回,高鐵也宣布因為觀察到19日訂位太踴躍,因應旅客需求,19日決定加開2班次北上列車,分別從左營站發車。演唱會將近,台灣粉絲都十分期待。 

南韓/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