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等公車也飛來橫禍!新北市新店區1日傳出貨車撞機車意外,這一撞力道不小,騎士當場遭撞飛,不只撞斷公車路牌,還波及正在等公車旳三名路人,所幸受傷的四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衝撞瞬間,嚇壞了前方剛下課的女學生。

騎士連人帶車遭撞飛 3路人被波及

高中生放學走在人行道上,後方突然傳出巨響,一台機車連人帶車衝向人行道,撞倒一名男子,騎士噴飛,痛到躺在地上動不了,這一撞連公車路牌都被攔腰撞斷,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力道不小,附近店家聽到聲音,趕緊上前幫忙。

學生和路人都被波及,公車站牌也被撞斷。圖/台視新聞

傷者送醫皆無大礙 2駕駛酒測為0

機車騎士之所以會失控噴飛,是因為遭到一台貨車擦撞,事發在3月1號下午四點,新北市新店復興路上,一名溫姓貨車駕駛要右轉進慈濟醫院送貨,沒注意後方直行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他,除了撞斷公車路牌,更波及等公車的2名高中生及一名男子,所幸傷者送醫後都無大礙。

新店交通分隊中隊長楊玉暐表示,「兩車發生擦撞,導致普通重機騎士向前撞擊到路邊等待公車的三名路人,兩名駕駛經酒測後均為0」。

新店復興路是通往中永和的重要幹道,平常不只車多,車速還特別快,小車禍時有所聞,這回波及無辜路人,讓人心驚驚。

新北/桑輔成、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