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控林明溱陣營雇用選民監票「變相賄選」 國民黨批抹黑

南投立委補選關鍵倒數,藍綠議題交鋒,火力全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指控國民黨的林明溱,以工作費的方式僱用選民來監票、固票,是變相賄選,但國民黨駁斥,是在法定薪資上給予正常報酬,反批民進黨只會抹黑。

南投垃圾問題 林佳龍轟林明溱15年無法解決

228連假最後一天,雙方分別請來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車隊掃街,全力拚陸戰。林佳龍車掃輔選喊得賣力,還批林明溱15年來沒辦法解決南投人生活上困擾的垃圾問題。林明溱則說不再談這個議題,垃圾就交給縣政府去處理。

垃圾爭議四兩撥千斤,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輔選接力賽最後一棒的張善政,車掃前也幫忙掛保證說,「縣長任內表現非常好,我相信他也會做個非常好的立委,所以特地來這邊幫他加油打氣」。

駁變相賄選 國民黨反批民進黨別再抹黑!

但藍綠拚陸戰也要尬空戰,民進黨指控對手雇用選民固票監票是變相賄選,蔡培慧說,「做3個小時發3個小時,不是給1000元只去晃一下,就算你簽了單據也要是真正做實事,如果只是虛張聲勢,檢調單位都會好好徹查」。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回應,這是在法定的合理薪資上面,給予正當的工作報酬,絕對沒有外界謠言指控變相賄選問題。

駁斥賄選,再反批民進黨沒抹黑不會選,藍綠九合一延長賽還在火熱交戰中。

南投/曾如成、南投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