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對決」今(28)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最終由弟弟林書緯效力的新北國王,以101比88擊敗哥哥林書豪領軍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賽後林書緯表示,這是很特別的一場球賽,但他以平常心準備這場比賽,也提到自己從小一直被小看,所以需要努力證明自己。

林書緯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這是很特別的一場球賽,很開心可以和哥哥一起在場上,也很開心球隊可以拿下勝利,希望能一直連勝下去。

不過有別於林書豪情緒滿滿,林書緯則是相對淡定,表示自己沒有跟哥哥一樣有那麼多的情緒,「對我來說,我就是跟我的哥哥一起打球。」

林書緯說,「每場比賽我都會想表現好,所以對他(林書豪)的時候,其實也沒有特別準備什麼,就當成一般比賽來準備。」

對於林書豪因他被低估感到生氣,林書緯笑說,「我就完全同意啊!」他也強調,「林書豪是台灣最好的球員,已經不用去證明什麼,可是我比哥哥小了4歲,總是被小看,我還有很多要證明的事情,每場比賽我都要試著證明自己。」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