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參加T1明星賽。圖/翻攝自YouTube@T1 LEAGUE
「魔獸」霍華德參加T1明星賽。圖/翻攝自YouTube@T1 LEAGUE

台灣職籃T1聯盟首屆明星賽今(28)日在和平籃球館熱鬧登場,由「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Team Infinity」,終場以179比124擊敗「Team Beyond」。霍華德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他賽後開心地說,「我不想離開台灣!」

「魔獸」霍華德首披T1明星賽戰袍,聯手台啤英熊球星蔣淯安,技壓Team Beyond,最終以55分之差,輕鬆奪下首屆明星賽冠軍。霍華德全場繳出37分、13籃板、8助攻的亮眼數據,毫無懸念奪得明星賽MVP。

賽後霍華德在場內接受訪問,他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T1聯盟的明星賽,很感謝能在這裡打球,也很謝謝台灣的球迷支持他,「我的隊友很棒,教練團也很棒,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美妙。」

被問到會留在台灣打球到什麼時候?霍華德則說,「我不想離開(台灣)。」此話一出,也讓現場球迷響起一陣歡呼。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