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將成員防彈少年團第二位入伍成員。圖/翻攝自Facebook@uarmyhope
j-hope將成員防彈少年團第二位入伍成員。圖/翻攝自Facebook@uarmyhope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繼最年長的成員Jin當兵後,公司今(26)日宣布,j-hope已經申請取消延期當兵,即將入伍。

j-hope在18日剛度過29歲生日,日前更成為LV品牌大使,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日公告,j-hope申請取消延期當兵,為履行兵役義務做準備,入伍相關事項待確定後會再告知,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j-hope支持及關愛,直到他完成兵役並健康回歸。

防彈少年團去年6月宣布未來會著重發展個人SOLO活動,j-hope打頭陣,在去年7月發行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更登上美國Lollapalooza音樂節表演。Disney+紀錄片《 j-hope IN THE BOX》公開j-hope製作首張個人專輯的幕後,完整記錄他面對的挑戰,讓粉絲一窺 j-hope的心境。

Jin在去年12月13日率先入伍,當兵滿一個月後被分配第五師團新兵教育大隊擔任助教,j-hope即將入伍的消息公布後,Jin隨即在粉絲交流平台Weverse留言「快點來」,還說自己馬上就要成為一等兵,j-hope是訓練兵,還教起敬禮的角度。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