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間牛肉湯店,只要點牛肉湯,滷蛋免費吃到飽,在蛋價高漲的時候,老闆咬牙苦撐。圖/台視新聞
台南一間牛肉湯店,只要點牛肉湯,滷蛋免費吃到飽,在蛋價高漲的時候,老闆咬牙苦撐。圖/台視新聞

蛋價上漲,缺蛋話題延燒,高雄有業者逆向操作,賣蛋促銷,只要來買蛋,加碼送水煮蛋吃;更吸引人的還有,台南一間牛肉湯店,客人只要點一碗牛肉湯,滷蛋免費吃到飽,業者說已經維持28年,近期雞蛋價格漲,但做生意靠長久,決定咬牙苦撐,果然有客人衝著滷蛋而來,一次吃6、7顆的大有人在。

滷蛋、肉燥飯吃免驚! 客人連吞7顆老闆咬牙撐

油亮噴香的肉燥配上滷蛋,客人自己動手盛,飯盛多盛少,但絕對少不了滷蛋,客人盛完,老闆再補一大鍋,在這裡蛋可以「呷免驚」。

民眾說,「老闆很佛心,現在一碗滷肉飯假設25塊,一顆蛋15元,等於這樣子一份就40元,我吃了2份就等於要80塊錢了」。

點牛肉湯,肉燥飯、滷蛋吃到飽。圖/台視新聞

其實老闆賣的是牛肉湯,客人上門內用,只要點一碗120元的牛肉湯,滷蛋、肉燥飯想吃多少就能吃多少,近期蛋價漲得凶,有客人一來連吃6、7顆蛋。

老闆說一箱20斤的雞蛋,從3年多前大約400元,漲到現在一箱一千,漲幅驚人,但開業28年,一直以來滷蛋、肉燥免費,考量生意做長久,決定撐下去。

缺蛋逆向操作 高雄買蛋加贈水煮蛋!

滷蛋吃到飽福利不打算取消,另外在高雄則有蛋行新開張,買蛋就送水煮蛋吃,民眾也是大讚老闆真的佛心來著。最近蛋價上漲,哪裡有免費蛋,哪裡夯。

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蔡宛儒、柯承浩、黃富祺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