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古巴隊抵台。圖/悍創提供
經典賽古巴隊抵台。圖/悍創提供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紅色閃電」古巴隊在今(24)天下午兩點抵達桃園機場,成為本屆經典賽第一支抵台外隊。

今日抵台名單當中有包括古巴隊陣中效力日職的選手,中日龍終結者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阿瓦瑞茲(Frank Abel Alvarez)、日本火腿內野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ínez)以及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

古巴球員親切地幫球迷簽名。圖/悍創提供

另外,外界關心古巴隊史首度有現役大聯盟球員參加的選手,將在3月3日抵達台灣與古巴隊會合。

抵台後的古巴隊將於25號進行訓練,接著就會在26日起進行三天的自辦熱身賽,完成3場熱身賽後,古巴隊將進駐到經典賽大會安排的飯店,並於3月4日參與官方安排練球行程,5、6日將進行官辦熱身賽。

最後,古巴隊將在8日正式賽事中首戰將對上荷蘭、9日對戰義大利、10日對戰巴拿馬、12日對戰台灣隊。

古巴隊成本屆經典賽第一支抵台外隊。圖/悍創提供

古巴抵台後行程:

2月24日 抵達台灣 下榻飯店
2月25日 新莊棒球場進行訓練
2月26日 進行熱身賽

新北中古經典熱身賽古巴對戰資訊:

2月26日新莊棒球場 12:00 古巴vs.富邦悍將
2月27日新莊棒球場 19:00 古巴vs.富邦悍將
2月28日新莊棒球場 12:00 古巴vs.味全龍

古巴隊官辦熱身賽行程:

3月5日 斗六棒球場 19:00 古巴vs.樂天桃猿
3月6日 洲際棒球場 12:00 古巴vs.中信兄弟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