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一名老父親,發現高材生兒子晚上經常溜出門,跟蹤上前發現他竟在買毒品,立刻報案後,讓警方順利逮到全台最大的「販毒集團」。另外,台北市警方破獲全台最大的「毒倉庫」,裡面多達1.4噸的毒品,市價高達34億,而主嫌相當狡猾,把據點設計成迷宮,暗藏多道小門通往田野,讓攻堅警力上演真人版「抓泥鰍」。

高材生兒子晚上販毒 父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新北市一名老父親,發現高材生兒子近期晚上時常偷溜出門、行跡詭異,跟蹤上前發現,竟然是和嫌犯買毒品,當下大義滅親立刻報案,事後還被黑幫持槍恐嚇。

除暴特勤隊兵分多路攻堅民宅,北中南警力一舉攻堅,好幾名嫌犯通通是「竹聯幫」份子,更是全台灣最大的販毒組織。其中主嫌接獲警方攻堅消息,第一時間還想逃。

專案小組前後一共發動五波搜索,光是這次就在彰化破獲2座毒品倉庫、逮捕32人,查扣市價3億、一共125公斤毒品。

警方在彰化破獲2座毒品倉庫、逮捕32人。圖/台視新聞

刑事局偵三大隊長張文源指出,買毒嫌犯成績非常優異,就因為感染了毒品之後,整個陷入一個黑暗地獄的深淵,刑事局獲知這個訊息之後,立刻與相關單位組成專案小組。

狡猾!據點設計成迷宮 多道小門通往田野

至於同樣是販毒的黑幫「天道盟」,一名胡姓主嫌,在桃園架設全台最大的毒倉庫,裡頭藏著1.4噸、市價34億的毒品。而嫌犯相當狡猾,把據點設成迷宮,多道後門都通往田野,讓攻堅警方上演真人版「抓泥鰍」。

多道後門通往田野。圖/台視新聞

還有人把自己藏在泥巴堆裡,但還是一個都逃不掉,通通被上銬逮捕。毒品案警方一一溯源追蹤,不讓黑幫逍遙法外。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