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演唱會19日迎來最後一夜。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演唱會19日迎來最後一夜。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19)日迎來最後一夜,歌迷們前前後後足足等了6年蘇打綠才正式回歸,台上台下一片淚海,而能看到魚丁糸、蘇打綠兩大頂尖天團的演出,更盛讚雙倍享受絕對是最難忘的「這天」!

足足等了6年蘇打綠正式回歸。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池堂影夜》最後一夜!「季節限定版」最終場

昨晚開場前歌迷們都提早入場來看荷花沼澤地的一樓觀眾區,蓋起了美麗的木棧道,捕捉街頭藝人和阿龔的驚喜身影並拍照,是最美麗的限定版打卡景點,第三首歌《遊樂》更是昨日限定曲;而散場的歌曲還特別改選收錄在復刻Vol. 3《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裡的〈最後一夜(魚in summer)〉,感謝歌迷一起為「季節限定版」的《池堂影夜》演唱會畫下超感動的最後一夜。

馨儀自嘲淚腺失守是吃錯感冒藥 意外救青峰、阿福

阿福昨晚先虧自己是片刻永恆的代表,也感性道出已經是最後一個晚上了,希望全宇宙的浮萍們喊出「魚丁糸」的名字,台下迴響似乎沒有很熱烈,青峰笑說,「他們有看昨天的新聞,在保留力氣。」全場笑聲不斷。

馨儀則自嘲昨天情緒沒有前一晚那麼波濤洶湧,笑說18日應該是吃錯感冒藥,不知道在講什麼,超時罰款怕是被自己所害,青峰安慰她說,魚丁糸應該要朝向國際發展,演唱會只要唱7、80分鐘就好。不過馨儀18日淚腺失守,意外救了唱歌太賣力而扭到脖子的青峰,以及耳機斷在耳朵裡的阿福能有時間去處理突發狀況,但青峰仍不忘幽默馨儀說,「人間獵豹竟然在這草原的盡頭哭泣了!」

馨儀自嘲淚腺失守是吃錯感冒藥。圖/環球音樂提供

一路上嘻嘻鬧鬧、一起攜手走過的6人感謝擁有彼此,不管前方遇到了什麼都能一直往前走,而一年來復刻4張專輯都是跟過去自己最好的「再遇見」!

青峰回憶起16年前蘇打綠第一次來到小巨蛋,那天發行《無與倫比的美麗》,猜想不到現在要復刻這些專輯;原本想說都不會變,結果還是會,那些好的、不好的遭遇都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原本想說不會炒新聞,所以上天才給了這些事能有些梗。

青峰說,每次也會感覺到世界是對自己好的,像18日的拉傷,隔天早上去找醫生就好了,他自覺個性比較喜歡寂寞,但當歌手表演好像必須不甘寂寞,隨即更妙語如珠表示,自己電話不會接,外面的花籃就有寫了,「誰早上5點會接電話啦!等下罰款跟徐熙娣說。」全場爆笑連連。

魚丁糸《池堂影夜》攻蛋最終場。圖/環球音樂提供

最好哭的演唱會!足足等了6年蘇打綠正式回歸!

當晚,全場滿座萬名觀眾齊心吶喊「蘇打綠」,感動迎接6人的正式回歸!青峰形容看似平凡的3個字卻有很深的意義,謝謝歌迷陪著一起走失,又再找了回來,前兩天看台下的觀眾們大合唱,認真的表情絕對騙不了人,深深感受到大家無條件的愛,曾經自己會去懷疑身邊的人事物,但因為大家而找回了「相信」的力量。

同場能看到魚丁糸、蘇打綠兩大頂尖天團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攻蛋最終場再喊蘇打綠。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連續兩晚在小巨蛋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19日迎來最後一夜。圖/環球音樂提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