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昨(17)日被立委爆料,接受酒店業者招待,不過業者入股的酒店,目前股東改組,新股東不僅斥資2.5億裝潢,也將酒店改名。酒店因為陳宗彥事件曝光,也讓新股東喊衰,才剛試營運,就扯進政治風暴。

金馬桶、百萬水晶燈曝光 安裝百吋4K無縫螢幕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立委爆料,11年前在台南任職時,疑似上酒店接受性招待、召妓。而一所疑似接受業者招待的酒店,目前股東改組,新股東來自工程界,和前業者毫無關聯。

陳宗彥被指接受招待豪奢酒店曝光。圖/台視新聞

新股東斥資2.5億重新裝潢,不但有裝潢百萬水晶燈、金色牆面、使用馬賽克磁磚一片片貼上;號稱門面包廂裡,還有超過百吋4K無縫螢幕,就連地面都是色彩稀有的大理石裝飾。

百萬水晶燈。圖/台視新聞

因陳宗彥扯政治風暴 新股東喊衰:才剛試營運

這所酒店金黃裝飾、明亮光線,打造極致奢華感,目標高消費市場;不僅如此,新股東還將酒店改名,讓新股東很無奈,沒想到才剛試營運,卻因為陳宗彥事件被捲入政治風暴,而意外曝光。

陳宗彥被指接受招待豪奢酒店曝光。圖/台視新聞

偵辦吃案? 台南地檢署駁斥:無具體不法事證

而陳宗彥事件,立委也質疑10年前,台南地檢署偵辦時疑似吃案,對此,地檢署出面駁斥。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因為發現業者涉嫌行賄,遂於103年4月14日簽分他案偵辦,經過調查後,認為業者涉嫌貪汙治罪條例部分,因查無具體不法事證,而於104年8月31日予以簽結。

檢方出面駁斥,表示沒有具體不法事證,才會予以簽結,並非外界所言包庇。陳宗彥風波燒不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台南/黃富祺、梁家瑋、鄧銘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