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繳出「雙十」成績,仍無法帶領球隊收下勝利。圖/翻攝自Facebook@PLEAGUE.official
林書豪繳出「雙十」成績,仍無法帶領球隊收下勝利。圖/翻攝自Facebook@PLEAGUE.official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18)日在客場面對夢想家,遭嚴加看防,全場13投僅3中,還發生7次失誤,吞下來台首場敗仗。林書豪賽後對自己表現不滿意,也自爆開賽4分鐘就扭傷雙腳腳踝,讓他在場上難免出現一些情緒。

林書豪今晚踢館洲際迷你蛋,總計出賽39分鐘,攻下16分,其中有9分是靠罰球得分,外加12籃板、5次助攻,雖然繳出「雙十」表現,但也發生7次失誤,終場鋼鐵人以91比102不敵夢想家,吞下敗仗。

林書豪在賽後記者會上談及自己的表現,他直言「不滿意」,可是這也是籃球,不管是命中率或在處理球上都不理想。

對於多次被撞倒在地後,出現無奈神情,林書豪表示,對手高強度的防守對他來說是一種尊重,但也比較辛苦一點,他也自爆,其實開賽4分鐘就已經扭傷兩腳腳踝,「我來這裡不想受傷,有時候被撞的時候需要先呼吸、冷靜一下,特別是今天前面已經兩腳腳踝都扭了,肯定會有情緒,但這就是籃球。」

林書豪強調,傷勢不會影響到下週的賽程,「只是要找比較好的方法,去發揮比較好的表現。」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