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機車騎士今(16)天清晨,行經桃園市國際路二段附近,因不明原因撞上施工圍籬,騎士連人帶車掉落至14米,將近4層樓深的大坑洞裡,工人一早上班,發現圍籬有破洞,一看才在坑中發現機車及騎士,出動大批人力將人吊起,可惜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連人帶車摔4層樓坑洞 工人上班嚇壞報警

監視器畫面拍下,騎士騎在道路上,下一秒突然連人帶車掉入一個大坑洞,特搜隊獲報,分秒必爭,趕緊利用長背板固定患者,吊上路面時,已無呼吸心跳。桃園一大隊桃園分隊小隊長楊忠憲說明,「患者跌落14米深的坑洞,立即請求特搜隊支援,人員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

出動機具將人車吊起。圖/台視新聞

據了解,16號清晨5點半,騎士行經桃園區國際路二段交叉路口,因不明原因撞上施工圍籬,掉落約14公尺、近4層樓深、直徑約3公尺的大坑洞裡,一直到早上10點多工人上班,驚見洞內有摩托車與人受困,才報警求救,但騎士經搶救後,在中午12點仍傷重不治。

工人發現深坑中有人車受困。圖/台視新聞

而水務局汙水促參計畫工程科科長葉佳錦表示,「現場爆閃燈跟警示燈都有做一個明亮的動作,除了警示燈以外,還有施工圍籬、防墜護欄及防墜網的布設」。

水務局表示,施工已經超過三個月,周圍也有符合安全措施,騎士不慎掉落坑洞,導致憾事發生,警方還會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桃園/林注強、王如襄、王郁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