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在社群感謝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lin7
林書豪在社群感謝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lin7

前NBA球星林書豪12日迎來返台首秀,先發上陣攻下21分、13助攻,追平P.LEAGUE+例行賽單場助攻紀錄,帶領鋼鐵人以95比80中止連敗,拿下本季第三勝,聯盟也公布單週MVP就是林書豪。而今(16)日林書豪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粉絲的力量,期待第二場比賽再相見。

林書豪錄製了一段影片感謝粉絲,影片中說道,「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的第一場比賽,真的非常有趣,我很高興我們獲勝了,但更重要的是你們帶著精力充沛前來,我大概有三年沒在球迷面前比賽過了」。

除此之外,林書豪說,自己越來越喜歡高雄了,所以想去Ikea、Costco,什麼都想做,「還有你們送我的很多禮物、卡片和鮮花,甚至有一幅令人驚艷的雕塑全家福,非常謝謝你們的愛,你們要知道我真的很感謝」。

林書豪表示,想鼓勵大家一件事,在比賽之前他非常的緊張、焦慮,連飯都吃不下,一直要求自己吃飯,但都沒有食慾,「我的太太看到我很焦慮,提醒我加拉太書1:10說,『我是想獲得人們的認可,還是神的呢?』並且提醒我,只要我盡我最大的努力,我就可以為自己驕傲」,也興奮喊,「非常期待在即將到來的第二場比賽見到大家!」

林書豪返台首秀就成為單週MVP,在球迷票選的部分以66.9%壓倒性的得票率獲勝,同時林書豪也是鋼鐵人本季首位獲得單週MVP的球員,他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戰績,並感謝隊友的團隊合作。

圖/翻攝自Instagram@jlin7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