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遭持槍逼脫衣! 華府:穿「這品牌」易淪搶劫目標

美國當地政府提醒穿著Canada Goose外套容易成為搶劫目標。圖/翻攝自Facebook@canadagoose

下個月美國華盛頓特區將迎來著名的櫻花祭,但在當地已連續發生兩起,因穿著昂貴的Canada Goose外套遭搶的案件。因此當地政府特地提醒旅客、居民需多加注意。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第一組受害者是來自紐約的夫妻,當時他們帶著兒子在杜邦圓環 (DuPont Circle) 散步,怎料忽然有名歹徒,直接拿著槍對著他們,並逼迫他們交出Canada Goose的外套。因情況所逼,他們只好將外套脫下交給歹徒,隨後歹徒乘車逃逸,警方也公布歹徒逃逸影像,請大眾協助辨識。

《每日郵報》報導中也提到,另一起搶劫案例是發生在上個月,有一名學生被3名歹徒包圍毆打,但最後歹徒們竟是將Canada Goose外套搶走,所幸當時警方及時到場,3名歹徒立即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穿著Canada Goose外套的人容易淪為搶劫目標,是因為Canada Goose的價格從數百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價格十分昂貴,因此穿著這個品牌外套的人,就很容易成為當地小偷的目標。

完整影片請點此

責任編輯/曾以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