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鄉一條田間小路旁出現特別的三角錐,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就連Google地圖也有地標,還獲得近5顆星的評價。附近民眾說,因為這裡道路突然縮減,沒有護欄或標示牌,經常有人不小心就摔到田裡,但這特製的紀念碑是誰製作的,沒人知道。

網友熱議 「這是用血和淚建立的紀念碑」

綠油油的農田旁,擺了橘紅色交通錐,乍看下沒什麼特別,但仔細一看,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哪天設立、哪天在這兒摔的,寫得清清楚楚。

這個特製的交通錐就在花蓮吉安鄉的田間小路,連Google地圖都能搜尋得到,還得到4.9顆星的高分,網友說,這是用血和淚所建立的紀念碑;也有人分享自己摔車的經驗,幽默地說,倒在草皮看天空相當舒服;更有人表示,沒有紀念碑,可能真的會摔車。

騎車犁田紀念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花蓮田間小路另類地標 網友評「4.9顆星」

當地居民推測,可能有騎士騎到這邊,「然後因為路突然變窄,所以他可能犁田,就放了那個三角錐。」

這田間小路因道路縮減,晚上視線不佳,還真的不少人掉田裡「犁田」,讓阿嬤種的菜也遭殃,「自己沒看路壓過去哪有辦法,有的人開到菜園,把我的菜壓一壓全壓壞,菜都全被壓死!」

如今有人把慘劇設成交通錐幽默詮釋,除了讓大家會心一笑,更提醒用路人,別重蹈覆撤!

騎車犁田紀念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花蓮/陳勁瞱、蕭元媚、何佩珊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