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體飆演技 張學友預計半年舉辦演唱會

在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首度和梁朝偉合作。圖/華映娛樂提供

疫後娛樂產業復甦,香港四大天王也紛紛推出新作,郭富城推出新電影「風再起時」,首度和梁朝偉合作,兩位影帝同台飆戲,演出當年四大探長的傳奇故事;歌神張學友則是推出獨唱版歌曲,還露面拍攝MV,更公佈未來半年將舉行演唱會的好消息,劉德華也推出新的科幻電影,令粉絲們感動不已。

電影《風再起時》找來2大影帝郭富城、梁朝偉兩位影帝同台飆戲,飾演香港兩大華人探長的傳奇人生,攜手遏止警界索賄歪風,會如何叱吒警壇,令人期待。

驚喜!歌神張學友回來了 預計未來半年開唱

另外,張學友也推出「日出時讓街燈安睡」歌曲,不僅公布獨唱版,還重新錄製MV,藉由歌曲與大家共勉,不管在順境或逆境都努力生活,希望大家能從疫情的衝擊下,重新站起;另外他還透露,未來半年可能會舉辦演唱會,請各位樂迷敬請期待。

張學友推出新作品。圖/台視新聞

香港四大天王疫後出擊 出新電影獻新曲

四大天王的劉德華,也推出新的科幻電影,疫後娛樂產業復甦,各地影視歌步上軌道,香港天王也紛紛推出新作。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