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接待柯文哲、陳佩琪賞燈會。圖/翻攝自FB@蔣萬安
蔣萬安接待柯文哲、陳佩琪賞燈會。圖/翻攝自FB@蔣萬安

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親自接待,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還有夫人陳佩琪等人,一起到台灣燈會賞燈,蔣萬安事後在臉書發文感謝,沒想到竟然出包,不僅將陳佩琪的名字打錯,標記人名時,還不小心標成八點檔女演員「陳珮騏」的粉專,最後緊急將貼文整篇刪除重發,才成功標記「陳佩琪」的正確粉專,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蔣萬安9日接待柯文哲、陳佩琪賞燈,他在臉書寫到,「今晚微風徐徐,天氣很好,很高興柯市長賢伉儷以及許多前北市府團隊的夥伴一同來到市民廣場欣賞花燈。我特別送上禮品感謝柯市長,感謝他接下這神聖的任務,從籌備、規劃再到設計、整備等工作,花費許多心力,讓台灣燈會能在睽違23年後重返台北,點亮台北的夜晚」。

只是開頭一句「非常歡迎柯文哲市長和陳佩琪Peggy醫師」,第一時間卻標記成女星陳佩騏的粉絲專頁,事後10分鐘後發現有誤,緊急將整篇貼文刪除重發;另外,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發文時,也將「陳佩琪」錯打成「陳佩騏」,雖然沒有標記粉絲專頁,但仍緊急修改貼文,重新標記。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打錯陳佩琪的名字。圖/翻攝自FB@邱臣遠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