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左轉遭貨車追撞! 76歲騎士頭部重摔不治

騎士遭後方貨車追撞。圖/台視新聞

雲林縣斗六市昨(8)天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到路口準備左轉時,被後方貨車猛力衝撞,頭部直接重擊地面。當時剛好有一名熱心護理師上前關心,發現騎士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實施心肺復甦術,但沒想到後續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騎士遭撞飛摔地 護理師路過伸援仍救不回

事發在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76歲的騎士在斗六市雲林路的監理站前,緩緩的往內側車道切入準備左轉,沒想到下一秒,後方貨車高速追撞,騎士當場被撞飛,突如其來的撞擊聲,也讓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

當時有護理師經過進行心肺復甦術。圖/台視新聞

當時剛好有一名護理師經過,發現騎士失去生命跡象,經過評估後立即展開心肺復甦術,希望把握黃金救援時間,但由於騎士傷勢太過嚴重,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騎士未打方向燈? 貨車駕駛:看到來不及了

當時貨車司機準備要去工作,貨車駕駛說,「當時看到就閃不過了,因為他突然切過來,我也不想遇到這種事情。」疑似是因76歲的男騎士突然切換車道,駕駛反應不及才會直接撞上。

現場滿地車體碎片撞擊力道驚人。圖/台視新聞

斗六分局第五組長蔡忠翰表示,「死者的酒測值待法醫勘驗,另外自小貨車駕駛,經過警方施以酒測結果為無酒精反應。」 由於此路口不需要兩段式左轉,也沒有待轉區,詳細肇事責任將調查釐清。

雲林/郭振益、林書弘、王勝炫 責任編輯/曾以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