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第一千金金朱愛坐在正中間。圖/翻攝自kcna.kp
北韓第一千金金朱愛坐在正中間。圖/翻攝自kcna.kp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7)日與寶貝女兒金朱愛手牽手公開亮相,父女倆形影不離,跟軍方幹部合影時,金正恩甚至讓金朱愛坐在正中央,可以看出對她極為重視。根據情資顯示,為慶祝建軍節,北韓可能會在8日深夜舉行閱兵大典,推測這次規模會比以往盛大,並展示超大型放射炮等新式武器。

金正恩父女形影不離! 大合照金朱愛「坐C位」

北韓人民軍8日建軍滿75週年,領導人金正恩7日先是攜愛女金朱愛視察人民軍宿舍,之後再偕妻女出席慶祝宴會,軍方大陣仗迎接,只見第一千金金朱愛身穿黑色套裝,席間父女倆形影不離,跟軍方幹部合影時,金正恩甚至讓金朱愛坐在正中間,對她極為重視!

北韓建軍節擴大閱兵 傳將展示「匿蹤無人機」

還有衛星照顯示,為慶祝建軍節,大批民眾在金日成廣場排出75的字樣,疑似在為閱兵彩排,推測這次規模會比以往盛大,並展示可搭載核武的「超大型放射炮」以及「匿蹤無人機」。

另外,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6日主持北韓勞動黨中央軍委會擴大會議時,下令加強戰備態勢,並被鏡頭捕捉到他手比出狙擊的手勢,不僅如此,外界還發現到金正恩總書記左後方有面寫有「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飛彈總局」以及畫有彈道飛彈圖案的旗幟。

飛彈總局首曝光! 金正恩比「狙擊」喊加強戰備

據韓媒稱,這是北韓飛彈總局旗幟首次亮相,上頭畫有火星17型,推測飛彈總局是2016年設置,負責管理彈道飛彈部隊的單位,這次意外曝光,引發美韓高度關注。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