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Google搜「隕石」有彩蛋、螢幕狂晃3下 貓狗也很Q

實測搜尋隕石,真的有動畫降落!圖/翻攝自Google網站

Google搜尋頁面又有彩蛋啦!日本網友最近發現,若在Google搜尋「隕石」,畫面真的會有一顆隕石從左上方驚喜降落,並在「墜落」右下方後劇烈搖晃3下,引發網友熱議,並朝聖試試看!

日本網友7日晚間突然在推特發文,要大家趕快去用Google搜尋「隕石」,將會看見意想不到的畫面,貼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95.2萬人次瀏覽,瞬間引發熱議。

經過實測,大家只要在Google搜尋頁面輸入「隕石」一詞,畫面會馬上跳轉到隕石的相關資訊網頁,然後會有一顆隕石「左上右下」墜落,並在撞擊到底部之後,讓螢幕產生搖晃感,而且不論電腦或手機皆有這個特效。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也紛紛試驗,興奮留言「哇!太驚喜了」、「隕石來了!」、「畫面還會搖晃,太酷了吧!」、「每個細節都很好,我喜歡」...。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在Google搜尋頁面輸入「狗」、「貓」的話,只要隨處點按畫面,就會出現相當可愛的特效及音效。

輸入貓、狗,也會有特效和音效。圖/翻攝自Google網站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