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土國足球員圖爾卡斯蘭於地震罹難。圖/翻攝自Twitter@YMSkulubu
28歲土國足球員圖爾卡斯蘭於地震罹難。圖/翻攝自Twitter@YMSkulubu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重創土耳其及敘利亞,死傷人數也隨著時間流逝不斷攀升,目前兩國死亡人數合計已經超過7700人。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t Eyup Turkaslan)已在地震中不幸罹難,得年28歲。

土耳其職業足球隊門將強震罹難 得年28歲

《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圖爾卡斯蘭效力於土耳其乙級聯賽球隊的「耶尼馬拉耶體育俱樂部」,自從地震發生後就失聯,而搜救隊於7日發現他的遺體。

耶尼馬拉耶體育俱樂部也證實了圖爾卡斯蘭的死訊,在推特發文哀悼,「我們的守門員在地震倒塌的建築物下失去生命,安息吧」,並表示俱樂部永遠不會忘記圖爾卡斯蘭。此外,耶尼馬拉耶教練稍早表示,圖爾卡斯蘭的妻子庫布拉(Kubra Turkasla)已經獲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