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班將於3月復航。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釜山航空台灣 Airbusan Taiwan
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班將於3月復航。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釜山航空台灣 Airbusan Taiwan

隨著邊境解封,不少國際航線陸續復航,釜山航空宣布,3月29日起「高雄-釜山」復航,每週4班,3月底、4月正逢南韓櫻花盛開,台灣遊客去鎮海櫻花季賞櫻更加方便。

「各位釜山迷久違了,大家的心聲我們一直都有聽到!」釜山航空今(7)日在官方臉書公布高雄-釜山夏季航班表,航線將從3月29日起復航,每週三、四、六、日共4個航班。

釜山航空說明3月29日至10月28日航班時刻表,去程時間,週三、週四、週六、週日下午1點35分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南韓時間下午5點05分抵達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回程時間,週三、週六、週日南韓時間上午10點40分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出發、中午12點40分抵達高雄,以及週四南韓時間上午10點30分從釜山出發、中午12點40分抵達高雄。

不少網友留言「太開心啦」、「太棒的消息」、「開飛了期待已久」,釜山航空也提到,由於網站流量過大,分批開放訂票,目前開到7月19日,之後會續陸開放。

每年3月底、4月初是南韓櫻花季,最著名的櫻花節慶就是釜山「鎮海軍港節」,過往都會吸引大批海內外遊客到此賞櫻,今年鎮海軍港節將在3月24日至4月3日舉辦,目標吸引450萬海內外遊客到訪。

每逢櫻花盛開,鎮海櫻花季是許多遊客必訪景點。圖/民眾提供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