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5年,韓團HIGHLIGHT登台舉辦運動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睽違近5年,韓團HIGHLIGHT登台舉辦運動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HIGHLIGHT昨(4)日在台北舉行運動會形式的演唱會,比賽中四位成員可是卯足全力要爭奪MVP寶座,過程中粉絲福利也是做滿滿,又是撒嬌又是比愛心,讓全場粉絲相當興奮,而且除了遊戲,HIGHLIGHT還帶來11首經典歌曲表演,誠意十足。

HIGHLIGHT睽違5年來台 不斷電連唱11首經典歌

韓國男團HIGHLIGHT久違重返台灣舉辦專場「2023 HIGHLIGHT FANCON 『HIGHTLIGHT FIELD DAY』IN TAIPEI」演唱會,5位歐巴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並帶來11首經典好歌,粉絲們瘋狂尖叫。

HIGHLIGHT連唱11首經典歌。圖/華藝娛樂提供

「運動會」玩瘋了! HIGHLIGHT不顧形象激烈競爭

HIGHLIGHT這次來台不只唱歌跳舞,還化身運動選手,其中一項比賽項目「翻色卡」,裡頭可暗藏了不少「小任務」,像是撒嬌三連拍、愛心三連拍、伏地挺身5個等,真的是「福利」挺身,粉絲福利做好做滿,HIGHLIGHT讓補班日變得超幸福。

HIGHLIGHT睽違5年來台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團員不顧形象激烈競爭。圖/華藝娛樂提供
運動會任務包括伏地挺身。圖/華藝娛樂提供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