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德國14隻狗同時跳康加舞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德國14隻狗同時跳康加舞,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Twitter@Guinness World Records

你看過這麼多狗狗一起跳舞,超萌的畫面嗎?德國有14隻小狗,經過飼主訓練之後,不但學會跳「康加舞」(conga),甚至還能排成一列,全體一起跳長達30秒都沒有NG,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14隻狗同時跳舞歷時30秒 動作舞步有模有樣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員說明,要締造最多狗狗跳「康加舞」的世界紀錄,必須要每隻狗的腳掌搭在前狗背上一起前進5公尺。德國一名狗飼主沃夫岡(Wolfgang Lauenburger)日前帶領多達14隻狗同時跳,隊伍由大狗帶頭,從大至小往後排,每隻狗都用後腳站立,排成一列,跟著音樂旋律跳動。

雖然對照專業舞者跳的「康加舞」,14隻小狗的動作稍稍遜色,但舞步沒「落拍」有模有樣,而且經過30秒,都沒有任何一隻狗狗的舞步或動作NG,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打破舊紀錄。

女兒曾讓8隻狗跳康加舞 老爸成功打破紀錄

其實最多隻狗狗跳「康加舞」的舊紀錄保持者,不是別人,就是沃夫岡的女兒艾莉莎,她之前成功讓8隻狗狗排隊跳「康加舞」締造紀錄。老爸努力打破女兒的紀錄,想必艾莉莎一定不甘心,會繼續努力再破老爸的紀錄,帶給大家更精彩好看的狗狗「康加舞」。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