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旅日好手張奕。圖/翻攝自Facebook@張奕粉專
我國旅日好手張奕。圖/翻攝自Facebook@張奕粉專

2023年經典賽開打在即,不過根據日媒報導,新球季轉戰至日職西武獅的台灣投手張奕,因右肩狀況不佳,春訓從一軍調整至二軍出發,而稍早他本人更在臉書宣布,「因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肩膀部分發炎,跟球隊商量後,只能退出本屆的經典賽。」

張奕表示,「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對於我非常想要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只要有為國效力的機會我就全力以赴,在此時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球隊的保護機制,讓我可以專注在傷勢的恢復來面對新的賽季。」

張奕承諾,未來將以最好的狀況回到球場上,回報給所有支持我的每一個球迷。最後他也感謝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首席教練高志綱及全體教練團的器重,特別抽空在休賽季的時候親自邀請。

張奕強調,「本屆的經典賽我只能以場上第十人的身份跟大家在一起為台灣加油,期望中華隊能夠創造佳績,前進東京。」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