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專門刮中大獎的專屬座位嗎?有位30多歲的女子大年初一在台中市大里一家彩券行,買了張大吉利1200萬的刮刮樂,幸運刮中100萬元,沒想到大年初三晚上,5名外籍移工在這家彩券行集資買2張刮刮樂,而且指定要坐在這位刮中百萬大獎女子坐過的位置上刮,沒想到真的也刮中100萬,受到財神爺眷顧,5人當場興奮地又叫又跳。

移工目擊刮出百萬 揪友集資開刮坐同位置又中百萬

位於大里的吉立加彩券行,店裡這張「神椅」爆紅,人人爭相坐在上頭沾喜氣,原來是大年初一有位30多歲的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孩到彩券行花1000元買1張「大吉利1200萬刮刮樂」,並坐在彩券行開刮,居然刮中2獎100萬元,女子不敢相信,還請店員幫掃描,機器當下響起中大獎的聲音,讓她樂歪。

這一幕被在場的外籍移工看到,大年初三這名移工找4位朋友,共5人集資2000元買了2張刮刮樂,還問老闆前天刮中的那位媽媽坐哪裡,5人就擠在這個座位上,一刮居然又中100萬。彩券行老闆回憶當時的情況,他們邊刮、邊歡呼尖叫,大家都很開心、全場歡呼。 

民眾期待財神爺威力不斷線,搶坐神椅試手氣,雖然好運加持沒有「連三」,不過,大家仍懷抱下一位幸運兒就是自己的希望,再接再厲。

民眾搶坐刮出大獎的「神椅」。圖/台視新聞

台中/王英章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