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備戰2024! 柯文哲將挑戰「白沙屯媽祖遶境」

柯文哲備戰2024。圖/台視新聞

備戰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的戰鬥部隊逐漸成形,目前由競選辦公室主導,加上民眾黨中央和立院黨團的「鐵三角」,而近期頻繁規劃柯主席「鐵人」下鄉之旅,2月中將首度挑戰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遶境。現在更有媒體人吳子嘉爆料,柯P合作對象只剩在野聯盟,更說他最有興趣的其實是當行政院長,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透過發言人沒有正面回應,但坦言國民黨的確有來接洽合作。

退休備戰2024! 柯文哲將挑戰「白沙屯媽祖遶境」

結束醫師生涯,柯文哲進入備戰總統大選模式。自2月1日起專職主席上工,展開鐵人下鄉之旅,2月中首次挑戰走完白沙屯媽祖遶境,月底再度和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加自行車一日雙城,最快4月展開訪美計畫,因此缺席同樣在4月開始的大甲媽祖遶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鄉計畫。圖/台視新聞

但如何不走入其他第三勢力後塵,柯文哲還在思考,表示包括新黨、親民黨、台聯,甚至時代力量,現階段還在研究如何不重蹈覆轍。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說,必須去聆聽在地及產業聲音,所以接下來2至4月會開始積極到各縣市走動。

志不在總統?吳子嘉爆柯文哲想當「行政院長」

媒體人吳子嘉更爆料,民進黨不可能和柯文哲合作,他的選擇只剩在野聯盟,綠營期待他獨立參選,但柯主席認為自己不會勝選,最有興趣的其實是當「行政院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坦言,國民黨的確有來接洽。

陳智菡透露,「有些人會透過一些管道來接洽,當然也有很多人提出合作意願,這件事是有的」,也說柯文哲是非常直率的人,他早就已經設定了他的目標。

競辦、黨部、黨團「鐵三角」 柯文哲總統戰隊成形

柯文哲戰鬥隊形也似乎底定,原市府人馬組成的競選辦公室主導選戰主軸,加上黨中央、立院黨團成為鐵三角,還有黃珊珊、前立委蔡壁如助攻,總統大選暖身,過完年選情已經開始逐漸加溫。

柯文哲戰鬥隊形似乎底定。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陳維淳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