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拋錨竟意外刮中200萬加賓士休旅車!新北市有6名好友在春節連假期間,照慣例到彩券行聚會,但這次聚會很不順利,有人半路上車子拋錨,換搭計程車後才順利與好友碰面,6人也決定集資買2本刮刮樂,結果意外刮中200萬大獎和賓士休旅車,不料驚呼聲音太大,一度引起鄰居誤會報案。

好友聚會車拋錨 刮刮樂竟中200萬+賓士車

新北市樹林區這間彩券行1月28日凌晨刮出200萬和賓士車,得主是6名好友,每年過年他們都會到朋友家的彩券行聚會拜年,這次他們一如往常出發,不料半路上車子拋錨,導致聚會遲到,不少人改搭小黃才順利抵達,原以為新年車子拋錨恐怕會衰運纏身,沒想到集資買了刮刮樂,才知道是財神爺找了上門。

中獎太High「巨吼」 鄰居誤以為慘案報警

「200萬!200萬!200萬!」深夜歡呼慶祝,眾人的喜悅藏不住,因為集資買刮刮樂,竟然刮中200萬大獎和賓士休旅車,大朋友、小朋友都好High,但是開心之虞,有人不忘提醒要小聲點,因為慶祝的聲音一度太大,眾人發出巨吼,讓鄰居誤會發生慘案,趕緊通知警方到場。

彩券行業者簡小姐敘述當時的情況,大家刮到一半,兌獎掃描條碼,想說怎麼電腦響起的音效不一樣,趕緊刮完發現刮到車又中200萬 ,大家當場大尖叫、很興奮,她也提到,鄰居當時聽到尖叫聲有小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情,警方後來到場只是來關心一下,他們向警方說明狀況後就沒事了。

至於獎品、獎金怎麼分,6位好友還在討論,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拋錨的愛車這下應該是可以換成賓士豪車,新春限定的難得經驗,也為6位好友創造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新北/陳子揚、周宗霖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