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在牆壁上的刮刮樂突然掉下來,有客人買下竟幸運刮中100萬大獎。圖/台視新聞
掛在牆壁上的刮刮樂突然掉下來,有客人買下竟幸運刮中100萬大獎。圖/台視新聞

真的是從牆上掉下來100萬!大年初七下午,台中市一家彩券行掛在牆壁上的刮刮樂突然掉下來,當時店裡的店員一人屬兔,另一個肚裡還懷著兔寶寶,兩人就開玩笑地說,是兩隻兔子把彩券給撞了下來,一位常客在場聽到,立刻買下這張掉下來的彩券,竟幸運刮中100萬大獎!

「2隻兔撞下中獎刮刮樂」 店員之間玩笑話成真

「從後面的位置突然就掉下來一張(刮刮樂),知道我們另外一個店員屬兔,我又懷著兔寶寶,就覺得雙兔加持!」台中市太平區這家彩券行在大年初七開出百萬大獎,懷著兔寶寶的店員想到就興奮,她說,當天下午掛在牆上的刮刮樂突然掉下來,她跟另外一個屬兔的店員開玩笑地說,是兩隻兔子把中獎那一張撞下來,沒想到真的中獎。

中獎的是年約40、50歲的男常客,經常到店裡簽樂透,當天進到彩券行剛好聽到他們的對話,立刻掏錢買下把掉下來的彩券,當場刮起來,沒想到幸運刮中100萬,讓他高興得跳起來,現場一陣歡呼,老闆也特別買了一串鞭炮,在店門口放得震天響。

常客幸運刮中百萬大獎! 吸引顧客上門試手氣

不少客人聽到消息,特地來試手氣,還真的有中,開心地合不攏嘴。

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很旺,中獎的常客現場也包了紅包給女店員,分享好運,這牆上掉下來的100萬,讓人好羨慕!

台中/陳彥伊、林家民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