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初七現身台北松山慈惠堂發放招財錢母,展現高人氣,有人還提早4個小時來排隊。不過,外界關注黃珊珊是否會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搭檔選總統,但柯文哲透露,副手條件要女性、中南部人、企業界或是金融業人士,這條件黃珊珊似乎不完符合資格。

不少珊粉得知黃珊珊要到台北松山慈惠堂發錢母,提前好幾個小時來排隊。排隊人潮綿延超過一百公尺,大年初七氣溫只有10度,黃珊珊依舊人氣旺。黃珊珊表示,「黃珊珊今天代表柯文哲前市長一起到這邊來參拜向母娘參拜,也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我們支持和信任。」

外界關注黃珊珊的下一步是不是有可能會和前台北市長柯文,搭檔選總統,但柯文哲透露,他理想中的副手的3個條件是女性、中南部人、企業界或是金融界,黃珊珊除了性別,其餘似乎不完全符合。柯文哲表示,「那叫做希望、期望,所以符合的項目越多越希望,但也要能夠找到更好的。」

對於要不要參與2024,黃珊珊沒回應,不過過年後的動向曝光!黃珊珊確定會全台巡迴舉辦簽書會,第一站2/12從高雄開始,緊接著是台南和台中,就算沒有公職在身上,黃珊珊依舊維持政治人物熱度。

台北/傅詩涵、張元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