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2021年底解除10年的婚姻關係。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大S和汪小菲2021年底解除10年的婚姻關係。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今(28)天是春節初七,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在臉書以「開工日」為題發文,一連PO出多張大S前夫汪小菲與女子的親密照,並喊話與汪小菲傳出緋聞的張穎穎「這些照片都是妳『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快醒醒吧!」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時常隔空交火,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時常提及大S,春節期間的直播中,她就怒批大S發給她的全家福「噁心人」,但卻沒有拿出證據。

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似乎看不下去,今天在臉書爆出多張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下,小時候媽媽常說男生要懂得尊重女孩,常嚇唬我:「不能隨便和女生親吻,親親會讓女孩子懷孕!」後來我長大了,知道媽媽只是要我明白親密動作是要負責任的!

他大酸,「沒想到最近常常看到這樣的照片,你們說!這男的要怎麼負責?!他媽媽小時候沒教好他禮貌與尊重異性,難怪要這麼努力的賺錢!」 

接著更直接提及,「大年初六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卻一張照片證據都丟不出來,影射也拿出一點事證,不讓妳看看照片妳可能不知道,大S懷第三胎正也是我拍的,就在2017/5/20,那時牽著大S的人可是妳家汪公子,妳可千萬別認錯人,這男的頭上有長毛呢!」

最後,葛斯齊點名與汪小菲傳出緋聞的張穎穎直言,「除了懷孕照,這些照片都是妳『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快醒醒吧!不是都說摩羯座女生最理性、聰明、識大體嗎⋯⋯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