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老闆直接掏出百萬。圖/台視新聞
彩券行老闆直接掏出百萬。圖/台視新聞

一名網友看到彩券行貼出「500萬內獎金,均可在本店兌獎」的公告,驚訝上網發文詢問,「彩券行都這麼貼心嗎?一次領那麼多錢,是不是有點刺激?」彩券行的小金庫到底有多深,更引發網友討論。

彩券行公告500萬內可兌現 網驚:有500萬現金流?

網友看到其他家彩券行,貼出可現場兌換500萬內獎金的公告,就上網提問,「樂透店家都這麼貼心嗎?領那麼多錢是不是有點刺激?」引起網友驚訝表示,「代表著彩券行現金流就有500萬」,甚至還有人猜測,「後面保險箱打開來起碼有一千萬。」

網友看到公告PO網詢問。圖/翻攝自PTT

而台北市士林區的彩券行老闆透露,最高紀錄一天有4組客人刮中百萬大獎,也是通通讓客人現場換錢。彩券行老闆黃有忠說,「因為客人多,錢收得就比較多,同時也會保存一些現金,所以通常會直接把錢給中獎人。」 因為賣彩券都收現金,老闆坦言的確有傳說中的小金庫,但財不露白通常不會讓外人看到在哪裡。

彩券都現金交易,因此店家會保存現金。圖/台視新聞

另外,在台東這家彩券行,也是連續開出大獎,19日有一對情侶刮走100萬,沒想到25日又有一名年輕男子,再刮出一百萬,彩券行老闆也是當場拿出百萬兌領。千元大鈔整疊拿出來,不僅現金到手的感覺真實,更羨煞旁人。 

台東更生路彩券行連續刮出百萬。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