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結起霧淞,民眾衝上山等雪。圖/台視新聞
宜蘭太平山結起霧淞,民眾衝上山等雪。圖/台視新聞

大年初三寒流強勢來襲,宜蘭太平山因為氣溫驟降加上水氣充足,已經結起霧淞,許多人全身包緊緊趕快上山追雪,截至中午12點,已經超過2800人入園,甚至還有超過15人的大家庭,特地從高雄北上要等著賞雪。

太平山結霧淞仍未降雪 遊客:一定會等到!

太平山派出所外頭樹枝結起霧淞,而且越來越冷,遊客們等不急趕來追雪了!追雪團粉絲拉起布條,對著鏡頭興奮比讚,大家都很有信心,這次一定很有機會看到皚皚白雪!

追雪團興奮上山。圖/台視新聞

追雪團團長江先生說,「今天來的車大概有15輛,因為今天的天氣狀況還滿有機會下雪的,應該中午過後就會下了,從我們剛上來的時候3度變成2度,現在是1度,很有機會到0度」。

大年初三中午為止,宜蘭太平山已經超過2800人入園,溫度還在不斷向下探,大家都好興奮,甚至還有超過15人的大家庭,特地從高雄趕來追雪,濕冷起霧又下雨,遊客羽絨外套、雨衣、雨傘、手套通通準備好,面對接近0度低溫也完全沒在怕。

宜蘭/桑輔成、周宗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