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高雄以辦桌爆紅的內門,今(23)天一早,總鋪師就開始準備料理,席開356桌。還沒開始,現場就已經擠滿返鄉的民眾,另外在高雄五甲龍成宮,同樣席開近百桌,邀請信眾回娘家,每桌不只有12道的澎湃桌菜,飲料還可以免費無限暢飲,現場超級熱鬧。

內門娘家宴菜色曝光 4大總鋪師清晨掌廚料理

紅燒腿庫大鍋熬煮,獨門滷汁再淋上筍乾,有了這一味,色香味俱全,另外還有這道現做現炸的八寶丸,金黃酥脆,是辦桌菜色必備名單。

紅燒腿庫。圖/台視新聞

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高雄以辦桌爆紅的內門,一早就擠滿返鄉民眾。為了這桌,大家早早就訂好,有民眾說,他們今年就趕快搶第一;而現場各大總鋪師,他們早上4點就要來準備這些料理。

八寶丸,金黃酥脆。圖/台視新聞

6600元的桌菜,原先預定席開350桌,沒想到才開賣11天就被秒殺,也爆桌增加到356桌。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表示,之前娘家宴因為疫情停辦兩年,民眾也都有打來詢問。

疫情爆發後,睽違兩年終於又回歸,在地辦桌魅力無法擋,就連市長陳其邁也親自到場,一同歡喜回娘家。

高雄五甲媽席開百桌 12道澎湃菜色1天搶光光

另外,席開近百桌的還有高雄五甲龍成宮,久違邀請信眾回娘家,現場總鋪師料理早就備好備滿,就等開席。一桌7000元,12道澎派菜色,有龍虎石斑魚、佛跳牆、魚翅羹等,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五甲龍成宮總務組長吳瑞榮說,短時間內就秒殺了,訂不到的話,來年再來了。

五甲龍成宮也席開近百桌。圖/台視新聞

實在太夯,開賣不到一天就被訂光光,民眾趁著初二回娘家訂桌團圓,流水席超受歡迎。

高雄/陳佩淳、鄧銘、蕭志遠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