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2千萬大獎開出,獎落宜蘭一間彩券行!大年初一,一名30歲左右男子,帶著2名小朋友來買一整本刮刮樂,還讓他們猜拳選要哪一本,沒想到就中了2千萬,讓店員直呼,賣彩券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龐大的金額,數了好多個零,又驚又喜。

宜蘭鐘錶彩券行開出刮刮樂頭獎。圖/台視新聞

聽聞開出2千萬元大獎,彩券行老闆相當開心,笑得合不攏嘴,連店員都說,賣刮刮樂這麼多年,都沒看過這麼大筆的中獎金額,直呼超驚喜,看到金額時數了好多個零。民眾得知後也跑來沾喜氣買刮刮樂,一早彩券行的客人就絡繹不絕。

而這位幸運得主是一位年約30多歲男性,買一整本3萬6的刮刮樂,帶著年紀約幼兒園大的一對男生、女生小朋友,讓他們猜拳,沒想到就選中2千萬元大獎,還特別送鞭炮回禮。

春節限定「刮刮樂夜市」 嘉義市「這裡」吸遊客朝聖

另外,每年春節嘉義獨有的刮刮樂夜市就會開工,而且從早上就開始營業,地點特別選在銀行前,每個攤販都中過大獎,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越晚越熱鬧,今年也有大獎開出,一名民眾買2千元中100萬。過年試試手氣,有可能你就是下一位幸運兒。

嘉義獨有的刮刮樂夜市。圖/台視新聞


宜蘭、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