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身分,也甩開包袱,終於可以暢所欲言、放飛自我,黨部特別幫柯文哲準備「測謊機」來場真心話考驗,像是「有沒有說過謊」、「會不會當選總統」,柯P都自信回應,沒想到被問到蔡總統網軍,以及覺得副總統賴清德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卻慘遭電擊。

蔣萬安晨會竟沒會議紀錄? 柯文哲:媲美「3+11」

柯文哲今年過年少了市長身分包袱,特別不一樣,聊到台北市長蔣萬安取消每天晨會,柯文哲直搖頭,指出之前蔣萬安開的晨會竟然沒有會議記錄,「我說哇!這媲美那個3+11」,不過單純用說的不準,主持人陳智菡端出測謊機,要看看主席是否真的有說出心裡話。

有沒有說過謊、會不會當選總統? 柯P自信回應

柯文哲一看到測謊機,很不以為意,還形容機器看起來好像小烏龜,「哪有那麼聰明」。主持人先問幾題小試身手,陳智菡詢問「你當台北市長有沒有說謊過,善意的謊言也是一種謊言」,柯文哲回答「很少」,不知是打太極太難判定,還是真的沒說謊,柯文哲通過測試,讓陳智菡開玩笑地說,機器是不是壞掉了。

接下來的題目越來越勁爆,陳智菡問「你選總統會當選嗎」,柯文哲相當有自信「會啊,一定要有信心」。

被問總統網軍、賴清德侯友宜誰比較會做事 柯文哲慘被電

接著被問到「蔡英文會把網軍借給賴清德嗎?」柯文哲認為如果賴清德價錢出的夠好就有可能,陳智菡追問「覺得蔡英文會無私到借給賴清德嗎」柯文哲回應「不會無私」,但話才剛說完,柯文哲慘叫一聲,被測謊機電到,他的手瞬間彈飛,表情超爆笑,柯文哲直呼「天啊!哇!真的會電人」。

沒想到測謊機真的會電人,但柯文哲被問到「賴清德跟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事」又栽了,柯文哲說完話又被測謊機電,究竟是什麼回應,民眾黨先賣關子。柯文哲過年很犧牲,換取大家笑容,繼續搏聲量。

台北/黃品寧、黃澄柏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