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拉確定來台為經典賽開球。圖/翻攝自MLB官網
李維拉確定來台為經典賽開球。圖/翻攝自MLB官網

史上首位全票通過名人堂,美國職棒大聯盟最後一位披上42號球衣的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確定將於經典賽台中A組預賽開幕戰開球,悍創運動行銷表示,在這時宣布李維拉的到來是帶給全台灣球迷的新年禮物。

李維拉於巴拿馬出生,大聯盟生涯拿下史上最多救援次數652次,是當年紐約洋基陣中的王牌守護神,2019年破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100%得票率全票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的球員,也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在傳奇42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球衣退休之後,最後一位穿上這件背號的選手。

李維拉將於經典賽期間抵達台灣,3月8日為中國信託獨家冠名贊助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戰開球,途中將會有台灣運彩公益棒球教室與講座等系列活動,同時在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現場,也將舉辦唯一場次簽名會,讓球迷有機會與李維拉零距離互動。

經典賽首輪預賽的A組將在台灣舉行,這也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經典賽首輪主辦權。台灣在預賽A組的對手將有荷蘭、古巴、義大利,以及從資格賽晉級會內賽的巴拿馬,將在明年3月8日至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