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Instagram@cristiano
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Instagram@cristiano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再度上演經典梅羅大戰,梅西所屬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19日遠赴沙烏地阿拉伯,與C羅領軍的「利雅德明星隊」舉行友誼賽。C羅雖然梅開二度,但最終仍不敵有梅西、姆巴佩(Kylian Mbappe)跟內馬爾(Neymar)的大巴黎黃金陣容。不過這是C羅轉戰沙國聯賽後首次登場,吸引6.9萬人擠進球場觀賽。更有沙國富商砸下約台幣8千萬元,標下黃金門票,取得與夢幻球星見面的機會。

C羅轉戰沙國首登場 不敵「大巴黎」黃金陣容

開賽不到3分鐘,球王梅西就率先破網,取得一球領先。這場黃金陣容的友誼賽,由梅西、姆巴佩跟內馬爾率領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遠赴沙國對戰C羅領軍的利雅德明星隊。這是C羅轉戰沙國聯賽後首度登場,雖然梅開二度,但仍不敵眾星雲集的大巴黎,最終以4比5吞敗。

球迷說,氣氛真是不可思議,非常享受,因為是第一次看足球比賽,很令人興奮、跟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砸8千萬標「黃金門票」 富商:這數字不算什麼

而這是梅西與C羅在生涯中第37場梅羅大戰,加上世足熱保有餘溫,現場吸引約6.9萬名球迷前來觀戰。更有沙國房產集團總經理豪砸260萬美元,約合台幣8千萬,標下一張黃金門票,讓他能進到更衣室與夢幻球星見面。

沙國房產集團總經理砸260萬美元標下黃金門票。圖/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富商甘姆迪表示,「人們覺得這個價錢太高,但我不這麼認為,這個數字在沙國不算什麼,謝謝很多人每年貢獻比這更多的錢,我認為我很幸運」。

「梅羅」友誼賽對決後 C羅將披沙國豪門戰袍

這場表演性質的友誼賽後,C羅將在22日披上沙國豪門艾納斯的戰袍,展開在沙國聯賽的處女秀。雙方年初才簽下超過2億歐元(約台幣67億元)的天價合約,預料C羅未來還將代表沙烏地阿拉伯,爭取2030年的世界盃主辦權。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