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在主場延長賽險勝勇士。圖/翻攝自Twitter@celtics
塞爾提克在主場延長賽險勝勇士。圖/翻攝自Twitter@celtics

塞爾提克今(20)天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勇士,這也是去年的冠軍賽對戰組合,格外受到關注,此戰雙方你來我往,一路將戰局逼進延長賽,塞爾提克靠著塔圖姆(Jayson Tatum)和哈佛德(Al Horford)的關鍵三分球帶動下,拉出一波8比0的攻勢,終場就以121比118險勝勇士,取得近期8連勝,戰績持續高居聯盟第一。

塞爾提克此戰6人得分上雙,其中塔圖姆繳出全場最高的34分,另有19籃板、6助攻;勇士部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6記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另有7助攻、3抄截和2阻攻。其中柯瑞在上半場結束前,投進一記50英呎的半場遠距壓哨三分球,這是他生涯第5次投進在45英呎外的三分球,高居聯盟第一。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