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台彩發行「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截至目前2000萬頭獎尚未刮出,不過首張二獎「200萬加進口休旅車」獎落高雄,彩券行員工回憶,中獎的幸運兒先到廟裡求好運,沒想到真的中大獎,還開心說終於有新車。隨著疫情逐漸解封,刮刮樂買氣也跟著回升,業者指出,光是年前買氣就已經提升5成。

「2千萬超級紅包」 首個2百萬+進口車獎落高雄

彩券行業者開心在門口點起鞭炮慶祝,因為台彩公司最受矚目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二獎200萬加上進口休旅車在這裡被刮出!全台首張二獎刮刮樂就在高雄新興區和平路上的這家彩券行開出,根據彩券行員工描述,中獎男子大約50多歲,18日中午來買刮刮樂的時候,還特地先到廟裡求好運,刮中當下還不太相信,直到店員確認真的刮出大獎,男子才開心歡呼終於有新車。

彩券行員工王小姐表示,男子在刮之前有跟她說,希望可以刮到賓士車,等男子刮完後,先拿給她看結果,「我就抓住他的手,確認有了」。彩券行員工還說,這位幸運兒是店裡常客,去年已經刮中100萬,沒想到今年直接抱走二獎,堪稱最強幸運星,中獎消息一出,許多民眾也來試試手氣,

刮刮樂試手氣!台彩2000元面額刮刮樂 獎項升級促買氣

今年台彩推出的2000元面額刮刮樂,獎項再升級,光是頭獎2000萬就有7個,比去年多了2個,二獎及三獎也分別有10個及850個名額,獎項增多,加上疫情逐漸解封,民眾買氣也跟著提升。

彩券行員工王小姐指出,今年買氣真的比去年好,差不多有多出一倍,加上疫情比較趨緩,滿多客人都會在現場刮。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各式彩券銷量倍增,民眾不只沾喜氣,還要試手氣拚大獎,盼一圓發財夢。

2000元面額刮刮樂獎項增加。圖/台視新聞

高雄/王超群、徐萱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