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過年前,台北市前後任市長不約而同超級忙!現任市長蔣萬安今(19)日慰勞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吸引大批女學生在一旁拍照,蔣萬安更自爆學生時代曾在校門口「站崗」;前市長柯文哲則到迪化街拜早年、發放春聯,不斷有支持者高喊2024年選總統。

柯文哲赴迪化街發春聯 民眾高喊「選總統」

柯文哲到迪化街,在廟宇前拜早年,發春聯發到一半,現場彷彿變成造勢大會,支持者拉起柯文哲的雙手,高喊「2024的總統」,另一頭選民再讚聲「柯總統」,當然也有人來比倒讚。不過民眾剛拱完柯文哲攻總統大位,突然開始「發爐」。

面對媒體提問,2024選立委是否可能成為選項,柯文哲沒給出肯定答案,只說「現在談這個都太早了吧」。

支持者拉起柯文哲的雙手高舉。圖/台視新聞
有民眾比倒讚。圖/台視新聞

慰勞北一女樂儀旗隊 蔣萬安自爆學生時曾在校門口站崗

柯文哲人氣超級高,現任市長蔣萬安則造訪北一女慰勞樂儀旗隊,先自爆學生時代曾在門口站崗,蔣萬安笑說,其實自己期待已久,「今天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走進北一女中,因為過去我都是在門口站崗」,蔣萬安受訪時,被問到過去站崗是在等當時的女朋友嗎?他妙回「我求生慾很強的」。

北一女中學生被問到比較喜歡柯市長還是蔣市長,學生回應,一位像爸爸、比較成熟,另一位比較年輕,像哥哥一樣。前後任台北市長年前人氣大比拚,儘管兩人年紀有落差,卻是各有粉絲,輸人不輸陣。

蔣萬安慰勉北一女樂儀旗隊。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