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 「勇脖」頭戴桌子雙載騎機車!

台南一名男子雙載騎車,疑似貪圖方便,竟然把機車當貨車用,直接將置物桌掛在自己和後座乘客的脖子及肩膀上,危險行為引來路人側目,警方現在也將要依法開罰。

頭頸掛置物桌還雙載 網驚喊太危險!

危險行為就發生在台南安吉路一段,大馬路上車來車往,雙載騎士疑似貪圖方便,在兩人脖子及肩膀上掛置物桌,害後方用路人全都嚇壞,照片PO上網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高手在民間,還有人說果然沒有什麼辦不到,只有想不想,更有人大玩諧音梗,說原來「勇脖」是這樣來的。

實際找到跟照片相似的置物桌,中間鏤空設計,還差不多是半個人的高度,這樣掛在脖子上真的非常危險,現在警方也要開罰,第三分局交通組長陳錫賢表示,將調閱監視器確認違規的車號、時間、地點,依據處罰條例處罰駕駛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不管怎麼樣,行車時都務必要注意安全,千萬別為了一時的方便,做出危險行為,否則不僅會吃上罰單,萬一出車禍,恐怕傷得不輕。

台南/黃富祺、陳沛均、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