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嫌栽種大麻發展出工廠規模。圖/台視新聞
犯嫌栽種大麻發展出工廠規模。圖/台視新聞

警方又破獲大麻!一名吳姓男子在網路上自學種大麻技術,於新竹和苗栗一處民宅內種大量大麻,被警方逮捕,日前偵查終結,依法起訴。另外,警方也在花蓮瑞穗鄉民宅內,查獲305株大麻植株,將2名嫌犯通通移送偵辦。

一名吳姓男子在網路自學種大麻,在新竹和苗栗民宅內種植,不斷移植分株,逐漸發展出大麻工廠規模。員警攻入民宅內,查獲458株大麻植株,檢方日前偵查終結,將4名嫌犯依法起訴。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陳建勳表示,吳嫌透過網路自學栽種技術,曾經栽種大麻毒品入獄服刑,服刑期間認識另名許姓犯嫌,互相分享犯罪手法,兩人出獄後不知悔改、重操舊業,行事更加小心,發展出大規模毒品工廠。

另外,警方日前也在花蓮瑞穗鄉一棟民宅和民宿內,破獲大量大麻,一共查獲305株以及室內照明器具、農業資材等,總價值超過2千萬,並逮捕2名主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在花蓮瑞穗鄉破獲大量大麻。圖/台視新聞
警方查獲室內照明器具、農業資材。圖/台視新聞

警方全力查緝,成功破獲毒株大麻,否則若這些流入市面,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視新聞/吳玟誼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