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民進黨基層醞釀要開除何志偉、高嘉瑜、王世堅。圖/台視新聞
外傳民進黨基層醞釀要開除何志偉、高嘉瑜、王世堅。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戰犯陸續被點名,傳出黨內基層醞釀要開除「堅、偉、瑜」,也就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及高嘉瑜。對此,王世堅持續怒轟,這根本是假議題。而何志偉選舉期間被爆出,亂丟陳時中沙畫的監視器畫面,更首度在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節目上曝光,讓何志偉很不滿,直言徐國勇一個老部長怎麼可以這樣,對立法院的監視器外流,感到噁心。

立院丟陳時中沙畫畫面曝 何志偉怒轟徐國勇

轉行當主持人的前內政部長徐國勇,13日在節目上公布,何志偉去年10月將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砂畫,丟在回收區的監視器畫面,讓當事人忍不住怒火開砲。

何志偉直言,「徐國勇你調皮囉,一個老部長怎麼會把畫面拿出來,拿來做節目,重點可憐的是,他收視率才1-200個人而已。」不僅如此,何志偉更痛批立法院監視器外流,讓人覺得「非常噁心、噁爛又可怕」。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回應,立院監視器當然不行外流,將進一步了解情況。

傳黨員喊「排藍民調」 王世堅:乾脆排全民民調

綠營內部政治鬥爭,似乎已經開打,傳出黨內基層醞釀,喊話開除「堅、偉、瑜」,也就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及高嘉瑜,但市黨部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檢舉;王世堅則怒轟「什麼堅偉瑜,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啦,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這根本是一個假議題。」同時狠酸講不想聽的話就要被開除,「切切切切到最後,切到剩1450。」

至於2024,有黨員喊出「排藍民調」,衝著高嘉瑜而來,王世堅也送暖表示,「乾脆排全民民調,把他們不想聽的都踢掉,踢到最後他們認為應該提名誰,提名林智堅最好,那就去提名他。」高嘉瑜則說,「政治這條路就是總是會有風風雨雨,也不可能一直都是非常平順,就像我們人生一樣,總是有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台北/呂欣玫、蕭睿陞、廖心瑜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