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聯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今年春遊首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燈會聯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今年春遊首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去年在南投燈會特別演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表演,讓日本創作者親自發文說想到台灣觀賞,而去年沒看到的朋友也直呼可惜,南投縣政府聽到大家的聲音了!今年適逢兔年,南投燈會再次與超強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手,除了有升級版的無人機表演,還有卡娜赫拉專屬燈區,打造全台全國最萌、最粉嫩的新春燈會。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3南投燈會「絢。光織潮」將傳統燈會結合智慧觀光,大量融入科技互動,力求傳統與創新交相共融,主打全齡共賞、全家同遊,更特別重視親子族群與年輕族群,除了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驚喜聯名,以及與LINE合作推出智慧導覽和數位集章兌限量禮物,以行動護照的概念打造兼具傳統燈會之美與流行科技元素的南投燈會,再創話題與顛峰。

南投燈會活動從1月14日開始,除了除夕不開燈外,一直至2月5日為止,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活動!遊客白天可逛花海、體驗SUP、蒐集12隻卡娜赫拉巨大氣球偶,晚間則賞花燈、遊玩互動燈區、逛年貨大街、欣賞交響水舞,還有翁立友、動力火車、ComingTrue即將成真火舞團、雲火inferno火舞團輪番演出,邀請大家來南投春遊,共度美好的金兔年。

2023南投燈會 / 絢。光織潮 /

時間:01.14▸▸▸02.05(除夕休園)
地點:南投會展中心(南投縣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
官網:https://www.rs-event.com.tw/2023NTL/

(南投縣政府廣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