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圖/台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主席改選今(15)日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到新北市新莊投票,一路上與民眾揮手致意,對於外界關注內閣何時改組,他表示,等到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會再和大家報告,至於是否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棒?蘇揆則是語帶保留地說,現在不要急。

行政院長蘇貞昌投票。圖/台視新聞

今天是民進黨主席改選投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投完票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願意在這個時候站出來,承擔黨主席的重責,就應該給予支持,也希望黨員們都能出來踴躍投票,讓賴清德出任黨主席後更有力量,能夠順利推動黨務工作。

對於外界關注的內閣總辭進度,蘇揆說,有關內閣調整,總統蔡英文已經一再對外說明,等到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會再和大家報告,到時候他也會和蔡總統討論,再把結果和大家公布。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前副總統陳建仁是一個好的接棒閣揆人選?蘇揆仍不鬆口,強調等結果出爐後,自然大家就會知道,「現在不要急」。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