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他們來台灣宣傳,昨(11)日不僅出席記者會,晚間更驚喜現身信義商圈,還在街頭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出道38年的草蜢將在3月1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準備演唱會之餘,3人也走訪台北街頭,昨日晚間他們到信義商圈閒逛,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走到一半聽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他們的歌曲〈半點心〉,隨後草蜢即興加入演唱,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這位街頭藝人正是曾參加過《聲林之王3》的莊昱凡,他驚呼沒想到會遇到原唱本人,草蜢問他「看你蠻年輕的,你知道我們3個嗎?」莊昱凡趕緊回答「我爸媽很喜歡你們,小時候就聽過你們的歌」。

接下來草蜢加碼表演經典歌曲〈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與在場民眾一起合唱、跳舞,現場瞬間變成小型演唱會,許多圍觀的人也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刻,之後草蜢到通化夜市與陶晶瑩一起吃火鍋,展現32年的好交情。

草蜢現身信義街頭表演,吸引民眾圍觀。圖/開麗娛樂提供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